[刀亂/俱利燭] 斷刀

食用前須知
1.本人廢話很多,文章裡的廢話自然也多
2.本人沒玩過刀劍亂舞所以ooc是一定的⋯⋯
3.本人主食絕對是三日鶴!
三日鶴大法好!歡迎入教
4.國文課腦殘下的產物,刀亂的第一篇就獻給俱利燭了
5.不合理的地方請一律無視

"俱利、小心後面!!"遠遠看著大俱利的身後又出現了許多敵人,燭台切焦急的大喊並想趕過去幫忙,無奈敵人數量太多燭台切自己也打得辛苦。
突然看向敵人的餘光撇見了一把太刀從大俱利的背後冒出打算偷襲,燭台切準備開口警告時,那把太刀已經從大俱利的背後刺穿胸口,那瞬間燭台切覺得渾身冰冷、全身失去了動力,任由四周的敵人把自己砍成重傷,燭台切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睜大眼,一臉不相信的表情看著大俱利緩緩倒下,一時沒反應過來
"俱利醬!!撐著點俱利醬!"許久才回神的燭台切像發瘋似的揮劍,不顧一切的往大俱利身邊衝過去
"光忠?"趴倒在地,只剩一口氣的大俱利,抬頭看著重傷的燭台切氣喘吁吁、心急的跪坐在自己身邊,輕柔的把自己抱在懷裡
"光忠,戰鬥時一個人,死了也是一個人,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…"大俱利看著滿臉淚水的燭台切艱難的開口
"我不準你說這種話!你不是一個人呀、我不是一直都陪在你身邊嗎?!"燭台切抹了一下臉上的淚水,抱著大俱利激動的說
"我……"大俱利開口還想說些什麼,但是已經維持不住人形的他什麼也沒來的及說出口就化為原形、斷成兩段
燭台切緊緊的抱住懷裡的碎刀、站起身,看著敵人的眼神露出前所未有的壓迫感和殺氣
就在這個時候,大地突然劇烈的搖晃起來,不到幾秒的時間,整片大地裂成無數的石塊,燭台切整個刀順著石塊被黑暗吸了進去……

"…光忠!"伴隨著不算溫柔的搖晃和熟悉的叫聲,燭台切緩緩的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是大俱利的身影
"原來是夢嗎?居然會夢到這些,真不帥氣"看清楚四周後,燭台切小聲的自言自語
"作惡夢了?"大俱利溫柔的抱住燭台切
燭台切"嗯"了一聲什麼也沒說,只是伸出手緊緊的抱住大俱利,感受著大俱利身體的溫度

—你不是一個人,因為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。

End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俱利燭 斷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冥血與冥雪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