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賀文(自創)霜x雲雨

 

人設:

姓名:霜

種族:未知

性別:男

個性:不太喜歡說話 有點冷淡 超級容易害羞 對於刀劍異常的執著

伴侶:雲雨

年齡:外表18/真實未知

樣貌:水藍色眼睛 銀藍色長髮及腰平常都綁公主頭(似乎是雲雨的指示w)

穿著:藍色和服

異能:水和冰屬性都精通

武器:兩把日本刀(一把打刀一把脇差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姓名:雲雨

小名:雲

種族:翼族

性別:(?!(這人絕對不是女的 謊報性別wwwwww

個性:超級樂觀的笨蛋

伴侶:霜

年齡:外表15/真實未知

樣貌:銀白色長髮及地 眼睛淡紫色 右手臂有古老的圖騰

穿著:白色或淡紫色的翼族袍服

異能:風屬性的都精通 空間法術

武器:能射出白鳥的弓 日本刀(太刀)

 

……過去……

 

少年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床上,脖子被套上束縛用的項圈,項圈還連接著被固定在牆壁裡的鐵鏈,

這鎖鏈意外的堅固貌似還放了什麼高等的法術,讓少年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


“到底要被軟禁到什麼時候啊…”雲雨嘆口氣,無聊的望窗外望


“少爺?”叩叩叩…門外出現了敲門聲,接著就看到負責幫他送飯和打理的阿姨拿著飯菜走進來


“吶…阿姨你可以放我出去嗎?”看著走到桌子放飯菜的阿姨,雲雨露出燦爛的笑容


“少爺…很抱歉,老爺吩咐過不能讓你出去…”露出很抱歉又無能為力的表情,阿姨說完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


看著自己逃跑的希望又落空,雲雨失望的自言自語“那個臭老頭!只因為翹家幾天就關我禁閉1年,真是的!”


“你哪是翹家幾天,你翹了一百多年才回家還敢說老爺子”


“哇啊啊!?你、你哪時候來的?”看著突然出現在窗戶旁的少年,雲雨驚訝的問


“不歡迎?那我回去了”說完就馬上從口袋拿出雲雨送給他的紙符


“欸!?別這樣嘛!!我一個人在這裡好無聊,霜你別走嘛…”雲雨眼淚汪汪的望著霜


“………”皺著眉頭,霜把紙符收回口袋走過去坐在雲雨旁邊還順手摸摸雲雨的頭


“霜對我最好了~~”雲雨蹭蹭霜的手並抱住他露出滿足的表情


“真像小孩子”霜很難得的露出微笑


“因為我就是小孩子嘛~”


“都幾千歲了…”


“別管這個啦~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?”雲雨亮者雙眼,期待的看著霜


“…我沒有買巧克力”看到雲雨的舉動,霜馬上知道他想要什麼


“欸欸!怎麼這樣…”雲雨失望的垂頭


“我買了原料,一起做?”不忍心看到雲雨失望,霜馬上接著說


“咦?!太好了!我愛你~~~”原本還在失落的雲雨聽到霜說的話後馬上抬起頭,興奮的撲到霜懷裡


“拿你沒轍…”霜寵膩的說


………三十分鐘後…………


“哇~霜好厲害!做的好漂亮~”雲雨看著霜做好的巧克力讚嘆不已


“你也做的很漂亮啊!”看著順手拿一塊偷吃的雲雨,霜一臉疑惑的說


“唔…但是霜做的更好嘛~”雲雨嚼著巧克 力“吶!霜也吃一塊看看嘛~”雲雨拿著一塊巧克力,邊說邊送往霜的嘴前


“啊~~~”


“我不吃甜食”霜後退一步


“那這樣呢?”雲雨把手上的巧克力放進嘴裡並把霜拉近,吻下


“唔?!唔……”霜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吻感到驚訝,不過還是乖乖站著被侵略


雲雨得到許可後便大膽的把舌頭深進去,並把口中以被含到融化的巧克力送到霜口中,確定霜全部吞下後,雲雨含笑的離開


“好吃嗎?”雲雨露出燦爛的笑容


“嗯……”霜滿臉通紅的看著雲雨,輕輕的點頭


“嘻嘻…喜歡就好~情人節快樂,霜”


“…情人節快樂。”


-END-


雲雨:以前的霜真可愛~完全看不出來是攻呢~(燦笑


霜:…吵死了!(把手上的巧克力砸到雲雨頭上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冥血與冥雪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